心有余,而笔力不足。越写越差是人生的常态。

[钤光]我的王上是只包 01/现代AU

现代AU

公孙钤x吕鋆峰 带全员玩 就不带志伟(ρ_・).。
嗯 就是这样 废话不说 ooc我的我的!

先来一发短小君(ρ_・).。

01

   
    吕鋆峰是个小演员,接过几部剧,不温不火的。不过也没关系,他刚进这个圈子,还年轻嘛。

    更何况他只是一心喜欢演戏,红不红的也不甚在意。倒是拍戏的时候认识了几个好朋友。

  

       吕鋆峰有个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,两人好的恨不得穿一条裤子,只不过前两年被啓昆拐跑了,一起出国了。提到这吕鋆峰就想把啓昆吊起来打一顿,不过...他打不过。

       后来拍戏倒是认识了几个好朋友,最投缘是孟章,也许是因为吕鋆峰喜欢吃大葱,而孟章喜欢穿绿外号叫小葱。孟章有个男朋友,叫仲堃仪,两个人拍着拍着戏就生情了,整天黏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 原来追过自己的执明,自从那次见到慕容离以后,就表示:吕鋆峰是谁?他不知道!我心里只有阿离!哎,阿离别走!!阿离等我!!

     ....呸。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蹇宾和齐之侃那对儿更别提了,每天就是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蹇蹇你要小心,别再摔倒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小齐,我没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 呸呸呸。

 
      吕鋆峰表示孤家寡人每天被闪瞎很受伤,要是能有个又温柔又体贴的人在他身边该多好....难道真的要跟毓埥那个万年单身狗组cp了吗?他才不要!!

   

      公孙钤睁开双眼难得的一脸迷茫。自己不是被慕容离....陵光!他该先去见陵光一面的,也不至于如此,天人永隔。他揉了揉眉心,强迫自己从回忆清醒过来。随即眉头却皱得更深。

  
     他此刻正陷在一个柔软的不知是何物的东西里,眼前之物他竟一样也不识得。难道真是死后入了天境去了?

  
    公孙钤尚不清情况,不敢擅动,目光一撇见身侧有一物,小心触碰发觉并无危险。于是拿起身边之物抱在怀里端详。这物....通体金黄,眉峰短促,双眼弯弯都向左看。嘴成一条线几近于快要笑到颧骨。


     ...当真好丑。

  
    公孙钤心里暗道。忽听房内一处传来“嗝嗒”一声清脆传来,不禁抬头看去。

      吕鋆峰提着刚买的大葱,关上房门便愣在门口不敢再进。

  
     他是走错了吗?明明是熟悉的布置,可床上为何坐着一个穿着戏服,还挑染着一缕蓝毛的人?那人眉目清秀温和,长的端方周正。嗯....还挺帅的。只不过,为何这人会出现在他床上?怀里还抱着他的滑稽!!

  
    还未等吕鋆峰反应过来,那人已经大步迈下床,来到他面前。单膝跪下,对他行了一礼:“参见王上。”

 
  
    啊?!!!!!!!

   
    吕鋆峰鼓着包子脸,圆圆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瞪着眼前的人。手里的大葱惊的掉落在地上,一只手僵硬的从兜里掏出手机,机械的播了一个电话:“孟章.....我....我家.....进了个变态......”

-

迷之产粮,现代AU不想虐,就想搞事

评论(22)
热度(87)

© 小鱼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