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余,而笔力不足。越写越差是人生的常态。

[袁姗姗x陈晓] 年与时驰 1

现实向。人物严重OOC!OOC!OOC!不喜勿看。HE,过程小虐。

吹不展愁眉(一)

   

     2013的五月,明明都已经春天的尾巴,快要进入夏天。雨夜却依旧显得那么轻轻冷冷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 袁姗姗在屋子里静静的看着窗外,电脑屏幕微博的画面里上下两个话题显得有些可笑。

    #陆贞传奇##陈晓赵丽颖在一起#

    #袁姗姗滚出娱乐圈#

    她看着图片里的男人亲密的搂着赵丽颖的腰。那个男人越发的好看了。他眉色浓,尾端轻轻上扬。眼睛里最是晶亮亮的,像是沉落了亿万星辰。忽然又想起这个男人的笑脸来,他笑起来,眉眼弯弯的。像个小太阳一样,让人心里暖暖的。

    可他不会再对自己笑了。袁姗姗这样想。

    记忆有些纷乱,他们应该是在一起过的。只可惜…

    半年前吧。那会儿陈晓的《陆贞传奇》正在横店拍摄,而袁姗姗也在上海拍《爱在春天》。两个人都很忙,最多也就是每天发个微信象征性的问候一下,都是些无关痛痒的话,就比如“剧本有没有背好” “有没有吃饭 ”类似这些。而且多半是袁姗姗在找话题,陈晓的回答也是简单的“嗯。”“吃了。”

     袁姗姗也没放在心上,她一直大大咧咧的,神经也有些大条。

    又过了几天,袁姗姗一场戏刚收工。演的是和沈家豪分离的一场戏,那一分离就是很多年,为了那场戏袁姗姗流了不少眼泪。

     拍了几次终于过了。天色也渐渐黑了,袁姗姗赶紧跑去卸妆,卸下脸上的浓妆,整个人因为近来休息不好,有些清淡憔悴。

    坐在化妆间的座位上玩着手机,看到有陈晓发来的语音。袁姗姗不禁一阵激动,很长的语音哎!

    于是忙不迭的点开,贴在耳边。手机里响起了干净好听的男声:姗姗,我选这个时候联系你,你应该在拍戏。我…你知道公司对我的规划是和丽颖走情侣档。其实我一开始有点拒绝的,但拍了陆贞,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姑娘。娱乐圈你也知道,她需要人保护和疼惜。你不一样,你出道早,懂得也多……姗姗,我有些假戏真做了。我想当她的阿湛,守护阿贞。对不起,我们…分手吧。

     袁姗姗的表情从欣喜一点点凝固。她又听了一遍,甚至第二遍,第三遍。她有点反应不过来,这是……陈晓在和她说了分手。

     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难过,那个时候脑袋木木的,没有什么想法。匆匆关了微信。

     她和陈晓在一起是因为拍《王的女人》,她演妙戈,他演罗丰。在剧里,罗丰爱妙戈爱的至死不渝。

     应该是一个星辰呈亮,晴朗无风的夜晚。那天收工晚,陈晓就请了袁姗姗吃饭。饭后他们忽然来了兴致在街上吹着凉风习习,陈晓忽然拉住了袁姗姗的手。他那个时候也告诉过她,他假戏真做了。他真的爱上了袁姗姗,虽然没有罗丰爱妙戈那样生死不渝,却有些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。

 

     袁姗姗自小反映有些慢,她看着陈晓眼睛里晶亮的光,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。然后她就看到陈晓笑的像个孩子,他抱着她转了一圈又一圈。

    

     萧萧落雨,砸在窗户上,有些疼痛。

      袁姗姗的思绪又回到电脑前。陈晓和赵丽颖,情侣档正在热火朝天。同样热的,是袁姗姗滚出娱乐圈。

TBC-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小鱼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