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余,而笔力不足。越写越差是人生的常态。

[袁姗姗x陈晓]年与时驰4

现实向。人物严重OOC!OOC!OOC!不喜勿看。HE,过程小虐。



吹不展愁眉(四)


在《爱在春天》播出的三天后,陈晓还是没忍住给袁姗姗发了条微信。


陈晓是很少看综艺节目的,当他像个小观众一样在电视机前看了快乐大本营。一张俊秀的脸黑了又黑。 他是可以想象的,剧组里几乎全是同龄人,大家拍摄的时候玩玩闹闹更是正常。可没想到他们剧组玩的这么过火。陈晓一想到孙坚对面的房间是袁姗姗的,一想到半夜俞灏明和袁姗姗在同一间屋子里透过猫眼给孙坚录像,他就忍不住想去砸掉电视。



真正点了陈晓心里火苗的是孙坚说的一句话:戏里面我追不到她,戏外面我们也要是一对儿嘛。



陈晓拿起微信给袁姗姗发了条:“你们剧组玩的挺好啊。”


过了一会儿就收到了袁姗姗的微信。


袁姗姗:“……”


袁姗姗此刻有点无语,她知道陈晓这是又炸毛了。但她不知道她又哪儿得罪这位少爷了。



陈晓:“在剧组待遇还挺高的,都住上慈宁宫了。”


袁姗姗今天早上思考了很久决定买个西瓜回来,结果一直忙到晚上才有时间,刚把西瓜切好就收到了陈晓的微信。虽然她被陈晓弄的一头雾水,但吃西瓜这件事儿可是谁都不能阻止的。


袁姗姗吃西瓜有个习惯,就是吃完了一块西瓜才会吐籽。在看到陈晓的那条微信的时候,袁姗姗一个不小心,伴随着令人绝望的一声吞咽,她眼睛瞪的圆圆的,僵在那里半天。


等反应过来,一脸的欲哭无泪。抓起手机发了条朋友圈儿:完了…刚吃吃了一堆西瓜籽。这次wuli姗姗真的要发芽了。


底下立刻就有回复,都是杨蓉孙坚那一群损友在嘲讽她!!


都怪陈晓。袁姗姗气得鼓着嘴,像一只生气的花栗鼠。她想了想该怎么回复陈晓,要跟他解释吗?想了想有什么好解释的呢,原来都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。可陈晓有点事儿就吃醋,吃醋,吃醋。好像天生的技能树就点了吃醋这一项技能。



可是不解释的话他会不会真的误会?思前想后纠结了好久,袁姗姗还是选择了沉默。毕竟她们分手了不是吗?有什么理由去解释呢。


陈晓等袁姗姗的微信等了半天都没有回复。有些不耐烦的刷了刷朋友圈。一下子就笑了出来,这么多年她都不知道吃了多少西瓜籽了。却从来不知道吸取教训,那个习惯一直没有改。原来还在一起的时候,戏不多,也清闲。每到夏天陈晓都会抱着西瓜给她把西瓜籽挑出去。


陈晓叹了口气。当初只是觉得袁姗姗并不在乎他,正好那段时间和赵丽颖的cp炒的火热,就拿这件事儿和她说了分手。可谁知道那个笨蛋甚至都不挽留一下他!就那么默认的分了手,想到这陈晓还是有些失落。


他真的不知道袁姗姗到底是不是在乎她。当初追她的时候她也没有表示过多欣喜,在一起之后好像根本没有所谓的“热恋期”,依旧是像原来那样平平淡淡的一起玩儿,一起见面,一起吃饭。虽然说演员的恋爱大多数都是聚少离多,可陈晓还是觉得总是他一个人一厢情愿的事儿。


正在陈晓还失落的时候,一首熟悉的音乐响起。他的手机铃声,就是他和姗姗一起唱的那首,想把我唱给你听。


一看是于正打开的电话,陈晓立刻就接了起来:“喂,于老师……”


“陈晓,最近咱们工作室不是在筹划神雕侠侣嘛。我这边想着让你来演杨过,你先看看前面几部,再看看原著熟悉一下。对了,小龙女这边先暂定是姗姗,我还没通知她。不过也差不多了。”


陈晓一听心里就像盛了蜂蜜一样,连忙谢过了于正。又交代了些事情就挂了电话。


陈晓一下子从沙发床上做起来,“yes yes yes!”虽然他是工作室一哥,袁姗姗是工作室一姐。(指首捧的男女艺人)却除了王的女人再也没拍过一个戏了,终于等来了这个机会。


他想了想要不要发微信告诉袁姗姗。最后还是算了。就让于正老师给她个惊喜吧。


TBC -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小鱼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