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余,而笔力不足。越写越差是人生的常态。

[执峰/熊包]两种爱情 01-02

 没粮食可以吃了自己产点粮

OOC有 娱乐圈向脑洞 有私设多 私设志伟和包子一个房间 无关正主

赵志伟x吕鋆峰 熊梓淇x吕鋆峰   深情沉稳熊 腹黑执着执 一撩就怂包 

嘿嘿嘿这大三角吃不吃!时间线我八的不是很清楚,错误忽略啦

来来来,搞事儿!  来一发短小君

01

     赵志伟拍了一天戏有些疲惫的回房时,吕鋆峰正窝在床上,整个人裹在被子里。只露出一双弯弯的眼睛盯着手机屏幕,眼里满是笑意。

   赵志伟见他丝毫没有注意自己回来了,心思一动,上前就把吕鋆峰身上的被子全部拉了下来。

   “大夏天的,裹这么厚,脸圆点儿就真把自己当北极熊了?”赵志伟接近一米九的身高,低着头看着床上的吕鋆峰,例行每日怼他。

    吕鋆峰被他吓了一跳,第一反应就是锁上自己的手机。然后一个打挺坐起来,白了赵志伟一眼:“副相拍戏回来了?可惜你的王要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赵志伟给自己接了杯热水,又顺手给吕鋆峰也接了一杯。待他回头想递给吕鋆峰的时候,吕鋆峰已经在门口的玄关处穿鞋了。

    “这么急?今天晚上你好像没有戏吧?去哪里?”赵志伟看着吕鋆峰一边开门一边对着他笑了一下,用口型对他说了两个字。

    秘密。

   赵志伟愣了一下,还未反应过来,对方就已经关了门。赵志伟把给吕鋆峰的水放在他床头,顺便就坐在他的床上。刚刚吕鋆峰躺过,床上还是暖暖的。其实刚才赵志伟看了一眼吕鋆峰的手机屏幕,是在和熊梓淇聊微信的界面。他有些想不懂,熊梓淇明明就住在对面,两个人为什么不直接聊天还要发微信。

    目光一瞥就看见吕鋆峰的外套挂在衣柜里,赵志伟摇了摇头,虽然是夏天,可夜里有风还是有些凉的。想起吕鋆峰穿着单薄的衣服就出了门,急忙抓了外套出了房间。

02

   吕鋆峰走出酒店门口,就看见刚刚与自己聊微信的人在门口等着。穿着一身黑色的风衣,更显得身材修长。吕鋆峰过去,一米八的身高在眼前的人面前居然显得有几分娇小。

   “熊老师!”

    

    熊梓淇看着吕鋆峰皱了皱眉:“怎么穿这么少就出来了?”

     吕鋆峰撇了撇嘴:“我要出门的时候志伟回来了,怕他多问我就着急了点,然后就忘了穿了。”反正志伟日常背锅,再背一次也没什么。

    熊梓淇脱了自己的风衣,搭在吕鋆峰身上,自己却穿着短袖,一瞬间被风激的有些冷。却还是将吕鋆峰裹得严严实实的。

    吕鋆峰刚要拒绝却被熊梓淇一个眼神堵了回来,他一直挺害怕熊梓淇严肃的时候。只得任他替自己穿好风衣,把脖子略微缩紧衣服里,才敢跟熊梓淇开口:“熊老师,咱们去哪儿?”

   熊梓淇见他难得乖一次,心里觉得可爱,加上本来就是怕他着凉不是真的生气。神色又缓和了下来,一脸温柔中带了点宠溺。捏了捏他的包子脸:“前两天你不是说想撸串,今天晚上没有戏,带你去。”

    “就知道熊老师最好!”吕鋆峰一听要去撸串,眼睛都亮了起来。用手轻轻锤了一下熊梓淇的手臂,觉得有些凉,心里有点心疼。于是手滑了下去,牵住了熊梓淇的手,耳尖有些微微发红。

    熊梓淇低头看了看两人握着的手,笑了笑,难得今天小包子这么主动。难道以后要多使些苦肉计了么?

    吕鋆峰见他低头盯着自己的手,耳朵更红了,赶紧向前扯了扯他。

    “走啦!”

 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赵志伟手里紧紧地握着吕鋆峰的外套。看着两个人旁若无人的样子,看着熊梓淇看似强硬却温柔的替吕鋆峰裹紧了衣服,看着吕鋆峰红着耳尖去牵熊梓淇的手。

    赵志伟心里有些闷闷的。泛起一阵阵细碎的失落和难受。他一直看着两个人的身影渐渐远到看不见,今夜的风真是有些冷呢,吹的人骨子里都冷起来。

     吕鋆峰,你的秘密,就是熊梓淇么......

   

     吕鋆峰,那你知道赵志伟的秘密是什么吗?

-

tbc
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31)
热度(88)

© 小鱼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