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余,而笔力不足。越写越差是人生的常态。

[袁姗姗x陈晓]年与时驰3

现实向。人物严重OOC!OOC!OOC!不喜勿看。HE,过程小虐。


吹不展愁眉(三)


    孙坚吃了口蛋糕,悠哉悠哉的放下叉子:“我说二姗,今天又不是愚人节,你开什么玩笑呢。你说陈晓退出娱乐圈我都信,跟你分手我可不信!哎,你说谁不知道咱俩是这么多年好哥们了。就他,没追到你的时候吧天天问我你的事,追到了又天天跟我说让我离你远点,多给他点表现的机会。跟个神经病一样,他哪儿放的下你?”


     袁姗姗趴在桌子上玩着勺子,扯起嘴角苦笑了一下:“可他真的不要我了。”她眼眸里带着失落,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宠物狗。


      孙坚瞪圆了眼睛,有些不可置信:“哎?这小子脑子进水了?他怎么说的?”


      袁姗姗掐了孙坚一下,给他一个白眼:“你还嫌我不够难过呐?他最近不是和赵丽颖扯cp嘛,扯着扯着就真的了呗。其实我知道他这个大男子主义的人,就喜欢赵丽颖那样依赖他的小女人。你再看看我,都不说我不想依赖人家,就算我想,你觉得于老师会让陈晓和我扯cp?你也看啦,我最近被骂的滚出娱乐圈了。”


      孙坚忽然握了握袁姗姗的手。


      “二姗,我跟你炒cp吧?”


      这次换袁姗姗吃惊的看着孙坚,噗嗤一下笑了出来:“兄弟你可别闹了,咱俩哪儿有一点儿cp感?我知道你心疼我被骂,不过你放心,我袁姗姗是谁?我还用不到扯cp,今天他们骂我,总有一天我会让他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袁姗姗。”


     袁姗姗眼睛里泛着柔和而又坚定的光,就像大学毕业那年,她跑了三十个剧组一样,无论前方是未知还是艰险,她都始终相信这个圈子里,会有她的一席之地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 孙坚摇了摇头,他就知道,姗姗一直是这样一个固执的人。总想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一切,所有伤痛都留在心里。于是他不在继续这个话题,“对了姗姗,过两天咱们剧组要录快乐大本营了。到时候一起飞机吧?我顺便让助理把票一起订了。”


     “好啊好啊,这样还给我的小助理省了事儿~”袁姗姗拿起搅拌好的咖啡一口都喝了下去,“你说的请客哦,我先走啦,不用送我!”


    孙坚看着袁姗姗离去的背影,轻轻叹了口气。孙坚其实不是没对袁姗姗动过一点点心思的,可是在这么悠长的岁月里,两个人在娱乐圈里浮沉,那一点点心动都变成了两个人之前浓厚的友情,甚至可以说亲情。那些一起跑龙套的日子,孙坚还有点怀念。


    至少那个时候没什么人知道他,也没什么人知道袁姗姗,更没有黑子骂她。可回不去的日子,终归用来怀念。他和袁姗姗,依旧会维系着友情,共同走过艰难的岁月。


     袁姗姗出了咖啡店,没有了萦绕在鼻尖咖啡厚重的香味。五月温暖的空气里,浮动着接近尾声而酿的醇厚的花香。


    午后的天气,晒的人有些烦躁。


     袁姗姗走着走着,忽然停了下来。看着路边车水马龙,人来人往。她眼里渐渐有些水雾,轻声呢喃:“其实,我真的挺难过的。”


     声音淹没在喧嚣的空气里,而她的寂寞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沉寂无声。


     陈晓烦躁的睁开眼,原本难得的休息,赵丽颖还在拍戏。他没什么食欲,想把午饭连带着午休都睡过去。结果闭上眼睛总是忍不住去想袁姗姗现在是在拍戏还是在休息。他原来工作太忙,睡得浅,便想着袁姗姗能睡得安稳些。现在他觉得这可真是个不好的习惯。


     拿起手机看到孙坚更了条微博,上面是甜品和咖啡。加了一个微笑的表情。陈晓翻了个白眼。他对孙坚可一直没什么好脾气,即使知道他和袁姗姗只是朋友。


     看到袁姗姗没有更博,他就去搜了袁姗姗。往下翻了翻,大多是一些袁姗姗在剧里夸张表情的截图,都被做成了表情包。陈晓都一一保存了下来,莫名有些想笑。忽然有一条不同:


    #袁姗姗孙坚#路过New blue竟然看到袁姗姗和孙坚哦!!难道剧里面的陆达生和姚小蝶现实中是一对儿?袁姗姗比电视里漂亮,孙坚也帅!


     图片里的袁姗姗是个侧面,戴着墨镜却也好认。她正在笑着拍前面孙坚的肩膀。画面其实挺和谐的。


     陈晓几乎下意识的点开通讯录要给袁姗姗打电话,结果手停滞在了呼出键。他差点忘了,他已经没有身份打电话问她。


    陈晓心里有些涩涩的。


     袁姗姗啊。到底陈晓在你心里是扮演什么角色?难道真的就连他的离开,你也可以云淡风轻。


TBC -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小鱼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