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有余,而笔力不足。越写越差是人生的常态。

[袁姗姗x陈晓]年与时驰2

现实向。人物严重OOC!OOC!OOC!不喜勿看。HE,过程小虐。


吹不展愁眉(二)




     袁姗姗也看到过自己为什么被黑。无非就是“不倾国倾城还总演美女”“嘴唇那么丑”“总演玛丽苏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但她还是不太懂。顺手抽了个镜子,看了看自己的唇。虽然唇形并不算是多好看,但比戏里的妆容要精致很多。她总演女一号是因为她公司能给她找到好的资源,她是个演员,有哪个演员会推掉女一号而去演配角?


       “袁姗姗在爱在春天里也太胖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她看到这条,默默捏了捏自己的肉。于是拿起电话打给助理:“最近档期不太满,给我安排个健身房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挂掉电话,袁姗姗拍了拍自己的脸。加油,袁小胖。你已经足够幸运,所以要更加努力。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。袁姗姗在健身房里,第一次觉得有计划的运动是那么累。在休息的时候,她突然想起什么,于是让助理给她拍了一组照片。顺手发上了微博。


      #翻滚吧,小袁。#图片里的袁姗姗赫然在垫子上做着前滚翻,她想,既然让她滚出娱乐圈,那么她就滚吧,她始终相信,自己能在娱乐圈“滚”出一方天地。


      陈晓拍戏的空闲刷了刷微博。一条刚刚更新的微博出现在他眼前,他有几秒的怔愣。她换了头像,差点没在第一时间认出是她。陈晓对于最近的话题多多少少是关注了的,虽说最近忙着炒情侣党,但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,他还会关注着袁姗姗。也许是因为她曾经那么让他心动吧。


     袁姗姗你还是那么逞强。陈晓笑了笑,心里有点说不出的滋味。原来的姗姗就是那样,什么事情都自己扛着,一点都不依赖他。就连他那条分手的微信也像石沉大海一样,但他知道,她肯定看到了。


      她没有来找自己。甚至没有再多说什么。陈晓觉得和自己相比,她简直冷静的可怕。他总觉得,她并没有多少在意过他,他甚至不知道她有没有爱过他。


      但他知道,他自己是动过真心的。所以到现在还不能完全放下吧。陈晓叹了口气,导演喊他拍下一场戏了。他匆匆点开图片存了下来,然后关了微博。


      5月28号。


      今天是《爱在春天》上映的日子,袁姗姗今天正好休息。慵懒的趴在床上,手机响起一声微信。她迅速的拿起,然后手在空中停了下。她有那么一瞬间还以为是陈晓,以为是他在百忙之中也要喊她起床吃早餐。


     她笑了笑。点开微信。


     孙坚:袁小胖,今天《爱在春天》首播,一起来吃个饭吧?还到New blue怎么样?


     袁姗姗:11点门口见,兄弟等我!敢迟到你请客!


     孙坚:……哪次你不迟到?知道了小胖!


     袁姗姗看看表,9点。又在床上躺了会儿,顺手切了微博小号,把#袁姗姗滚出娱乐圈#话题下面百般维护自己的珊瑚鱼都赞了一遍,才觉得心情舒畅了很多。


     袁姗姗不紧不慢的赶到New blue的时候已经11:23分了。看到孙坚无奈的表情一下子乐了出来。轻手轻脚的走到他背后拍了一下。


     孙坚回头,挠了挠头:“袁小胖你又迟到!”


     袁姗姗露出了袁氏招牌笑容,哈哈哈哈哈的笑出了一口白牙:“那也是你请客。”


     孙坚也笑笑,两个人走进去。孙坚选了上次《爱在春天》剧组来这里聚餐时的包间,两个人点了点甜品和咖啡,显得有些空旷。


     孙坚跟袁姗姗扯皮了两句,然后问:“二姗,最近你家陈晓和赵丽颖的情侣档炒的挺火的啊,吃醋没?”


     袁姗姗的脸一下垮了下来:“孙坚,他不是我家的了。我们分手了。”


TBC -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小鱼十二 | Powered by LOFTER